20080802

開學咯!

日子過得真快,發呆了一個星期,下周一終于開學咯!
星期五出席了院裏的迎新日,果然不出所料,放眼望去,人文與社會科學院還真是女生的天下。
迎新日,就是不停地認識老師、師兄師姐、老師、師兄師姐……哦對了,還有同學。
看著手機裏多出來的那些電話號碼,終于可以真切地感受到,我是來上課的,不是來發呆的。
新加坡的方便在於,所有的選課手續都可在網上辦好,搜尋課表的時候順便看了看老師們的Port folio,我的媽!一個比一個更有來頭,好像比賽發表學術論文似地,長長的列表讓我冷汗直流。雖然有想過要走學術的路,但是一看這些老師們的履歷,我的心情仿佛像在山腳下望上通往山頂不見盡頭的階梯(有點像KUNGFU PANDA)那種,雙腳發抖。
而我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一開學並沒有什麽啓發人心的精神訓話,反而只給了一句“俗”擱有力的建議:You have to work very hard! 真是汗顔。
不過,我不可以在一開始就這樣洩氣,雖然我是一只胖小豬,但是我可是很有毅力的!
加油吧,小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