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見鬼了!!!

其實只是標題嚇人罷了,實際上,我沒有見鬼(大吉利是),我只是懷疑我聽到奇怪的聲音罷了。
這絕不是幻聼,反之,我還很能夠體會到那種萬籟俱靜時什麽聲音都可以聼到一清二楚的狀況。
科學訓練告訴我,這些聲音很有可能來自某個三更半夜不睡覺的宿舍生房内的電視、電腦或音響,也有可能來自附近的住宅區(天知道住宅區離我這裡是多麽的遠!)
所以,我都不怕的,靜靜地念著佛號和家裏拜的神的稱呼,熬到5點,就能夠入睡了。
不過那半夜4點鐘兩聲可怕的貓叫,卻回蕩在我整整一個失眠的晚上。
真是XX的,那只貓,如果今晚被我逮到,我鐵定把它帶回家送給李吉和李陽(注)當玩具。害我失眠了一整夜。
你給我小心點!!!

(此文也同時被我發佈在五人幫幫站。一稿兩用,只此一次,下不爲例。哈哈)

注:那是我家兩只狗的大名。

3 則留言:

tongkai 提到...

現在有“陽企業”,以後豈不是還有一間“吉企業”?

不是天使 提到...

凱兄:承你貴言。

et Shuben™ 提到...

哎呀!原来你在狮城求学不是工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