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讓我改一改(我絕對沒有要關站的意思!!)


我決定讓部落格安靜,不要再唱歌了。唱來唱去,我覺得我還是不夠聰明,不夠人家聰明。
天使的聲音,讓天使的網站鏈接來代替吧。

還有,我把版頭換上了近似心目中的天堂的照片。但是,那個叫我把版頭換成天堂照片的人說,這不像天堂。

揮別有點傷感意味的舊版頭,迎向藍天!!

(注:由於寫得不清不楚,讓人誤以爲我要停止寫部落了。才不是呢!!我只是把播歌的鏈接撤下來而已啦!所以才說不讓部落格唱歌嗎~!對種種誤會,深感抱歉!!不是天使修訂於2008年8月26日下午2點50分。)

7 則留言:

et Shuben™ 提到...

可惜啦!人家蛮喜欢你的文字叻。

不是天使 提到...

哎呀 et 你誤會了拉 我沒有要關站~! 我只是讓它不唱歌而已拉,就是不在部落裏播放歌曲啦。我還是會繼續寫部落的,不然怎麽和同樣不是天使的外星人交流呢??

蝎紫 提到...

但是,那個叫我把版頭換成天堂照片的人說,這不像天堂。

那个人是谁啊?
;p

不是天使 提到...

那不是一個叫陳X淩的人咯~!你不認識她咩?! :P

蝎紫 提到...

哦,你在说我的同名人哦。。。
原来是她!

不是天使 提到...

嗯,為免誤會,我要鄭重澄清,我說的那個人是陳紫X,也可以叫陳X淩。

蝎紫 提到...

学姐,你好耶!!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