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我的校園


大家都吵著要我拍攝校園風光,小妹我雖然暫時很有空,但是一想到要把那架重量級相機扛出去走山路,就一個頭比兩個還大;因此,我決定先把校園的平面圖放上來“補數”,明天吧,看明天的心情和天氣如何,才決定看看是否要扛相機出門。

南大的校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無論如何還是比我以前上的那個南大來得大),坐汽車繞校園一周大概要20分鐘,步行則起碼1個小時以上。
南大位于新加坡島西部的裕廊西,距離市區約25分鐘車程,是新加坡人眼中“鳥不生蛋”的偏遠地區。
悲哀的是,我的宿舍所在地,更是偏遠地區中的偏遠地區。
如圖所示,我的宿舍位于紅圈所在的地方,那裏除了我所住的Graduate Hall之外,還有本科住的Hall 11,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校舍。
南大主要的教學樓,集中在South Pine和North Pine兩個大樓,而我將來要上課、上班的地點,就在South Pine,即是黑方格所在之處。
所以呢,我每天都要乘搭校内巴士,從校園的東北角,到西南角上班、上課;由於校内巴士是15-20分鐘才來一趟,加上約10分鐘的車程,即使在校園内,我要從宿舍出門去上班,還是得提早30-40分鐘出門。
這就是我校園生活的開始啦。單調,但是目前爲止,還挺不錯的。

4 則留言:

蝎紫 提到...

"在校園内,我要從宿舍去上班,還是得提早30-40分鐘出門。"

学姐,你去上班还是上课?

不是天使 提到...

是上班沒錯,我是研究員啊。至於上課嘛~每個學期可能才那1、2堂而已。

匿名 提到...

校园里有什么设备?可有有健身中心?TKM

不是天使 提到...

TKM: 有免費的健身中心,也有收費的游泳池;教學樓有免費的無綫上網;此外,迷你超市、郵政局、銀行、書局……一般該有的都有,還有最多的是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