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西出陽關無故人

決定出去闖一闖 我有點感傷
說不怕那是逞強 說怕又不像
聽說外面的世界 現在不一樣
開了門出了關 我要去飛翔
夢像杯酒 冷曖要自已嘗
幹完這杯 我就要降落在沒有你的地方
在風沙裡空流轉 才懂知心有多難
可以互相壯膽 一起吶喊 在人海中共一條船
什麼都不必講 我重重拍了你肩膀
不枉相識一場 我不會把故人遺忘
管他黃沙漫漫 西出陽關 我不會把故人遺忘
(摘自阿杜《西出陽關》)

我從來不喜歡阿杜,但是,他這首歌的歌詞,卻深得我心。
謝謝學妹,為我介紹這麽一首歌。

2 則留言:

蝎紫 提到...

我明白了

明白了"我就要降落在沒有你的地方"的意义。

不是天使 提到...

嗯,明白就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