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思念進行曲

思念開始了。
是很緩慢的,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爲距離的緣故,變得很輕,很輕,卻又有點像溫柔的淩遲,一點一滴把我處死。
那些名字,藏在很多地方。一個腳步、一句對話、一個小商品、一小片樹葉、一個包包,幾乎是視線一觸及的瞬間,大腦裏的記憶體就會自動將名字顯示出來。
而夜晚,一個人留在宿舍裏時,腦子裏會自動搜索能夠讓我感到歡樂的事件。日常生活暫時是平淡空虛的,那記憶庫,就成了安慰我的唯一娛樂了。
置之死地而後生,如果思念可以殺死我,我想,或許它同樣也可以成爲支撐我的力量吧。
我很平靜。

4 則留言:

欲言又芷 提到...

如果思念把猪杀死了,那我们应该情归何处?

欲言又芷 提到...

那我是不是可以把你这种轻,归类为你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轻?

ky_sky 提到...

想我吗?

不是天使 提到...

妹子:放心,我不會死的,開學了,我就活過來了。
四處喊我媽的KY:檳城的每個人我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