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新年快樂

同樣姓李的家伙在電話中問我除夕不回家是不是在自我放逐。哈哈,我沒想過這四個字,或許吧。

我會初五才回家,是為了要逗留久一點,至少過天公誕。對我來說,天公誕要在檳城過才有意思,我沒有那么長的假期,只好把除夕犧牲掉。老爸老媽初三會到來跟我一起過,還是挺高興的。初一初二,打算好了,就在宿舍里閉關把論文寫完吧。

才叫人過年要開開心心,可是我今年的心情過得很平淡。既沒有開心,也沒有太大的傷感。或許年紀大了,就會多了一些友人口中所謂的“幽思”吧。

無論如何,各位,新的一年要健康,平安,要把身心都照顧得穩如泰山。祝福你們 :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顾好健康这一句蛮适合我的。。。哈哈!
新年快乐噢!

不是天使 提到...

對啦,首先就是要寫給你看的!:P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我回家吃年夜饭了。。。新年快乐噢!

taleanski 提到...

新年快乐哦!我也没回家,除夕还得加班。我上班时间是下午2点到晚上10:30。 回到家也差不多11:30了。年初一也得上班,。。。,但生活还是要一样过。在异乡就是这样啦。 :/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email 我你的电话号码,我得空找你聊 ok! :)

不是天使 提到...

怡瑱啊。。好多年沒跟你和侃倫一起過年了。。你們打算幾時回來呢??你們在異鄉上班要好好加油哦!等著我們姐弟妹再團聚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