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無題

早上六點鐘就起身了,憂慮,輾轉反側,無法再度入眠,只好起床,上網。
百般無聊的我,閱讀著學姐和同學們的部落,窺看別人的歡笑悲傷,那些在異鄉掙扎的心情,讀著讀著,忍了一個晚上的眼淚,又不知不覺地淌下。
這究竟是甚麼樣的一個國度,竟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的不快樂?我不明白,學姐的文字和遭遇,每一段都敲在我心上;我的思念和牽掛,又開始游走於狹窄的斗室內,無法掙脫。
包說,晚上會過來陪我。同學說,下午和我一起午飯。謝謝你們,我想,有你們的陪伴,我會好過一點。

4 則留言:

蝎紫 提到...

包晚上會過來陪你。同學下午和你一起午飯。我能做什么?


PS:我允许你在我上不到宠物时,可以和同讲宠物,好不好?

不是天使 提到...

學妹。。。謝謝,我好多了,沒問題:)

匿名 提到...

同,我最近也很显,也上不到宠物!那我们上msn好了!

不是天使 提到...

樓上的,你選擇在我這里給你的同放話,有好咩?--不過也好啦,提升一下我的“收視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