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鸡饭里的黄瓜

吃鸡饭,吃着吃着,忽然觉得自己在你眼里,就好象鸡饭里的黄瓜一样。
鸡和饭,是鸡饭的主角,少了一样都不行。但我两者都不是。
我只是黄瓜。吃鸡饭时黄瓜可吃可不吃,可是,如果有一天发现端上来的鸡饭上没有了黄瓜,你却不习惯。
没有黄瓜点缀的鸡饭仍然是鸡饭,可是却觉得少了点什么。
是这样的吧。
可是我却不确定,你究竟吃不吃鸡饭。

7 則留言:

ahni 提到...

可你在我們大家的雞飯里是雞也!那你要不要去當別人雞飯里的黃瓜?

不是天使 提到...

我竟然是鸡…………………………=.="

緣.jpg 提到...

不是烧猪肉咩?

欲言又芷 提到...

还有一样很重要的你没提,鸡饭会送汤的。。。哇哈哈!

cheeseng 提到...

那就不要留在原處當黃瓜。
換個人,或許你就成為他最重要的。。。。

KaTaK 提到...

可能你是他那盘鸡饭的葱花,可有可无。

有就更香,没有就罢。

不过,你在我们的鸡饭,永远都是最贵最好吃的鸡腿。

不是天使 提到...

葱花……你还蛮厉害打击我的嘛。:(不过,就是葱花也没关系,至少,也是鸡饭的组合之一。

或许他不吃鸡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