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無名啊!無名

本來我還想給你一個機會的,畢竟相處了近兩年,也陪我走過風風雨雨,讓我交了不少朋友……

趁著今天早上有點小空,所以上去看看,想說不如重新開張,貼點照片寫幾句小詩。原以為在新加坡開無名比較慢,以前在大馬上無名倒挺順利,所以趁在檳城抓緊時間貼文……

可是!!

從開界面、登錄、再開貼文頁……我等等等等等等Xn,一共用了將近30分鐘。

真~讓~人~抓~狂!

所以,對不起,無名,我還是先把你晾在一旁吧。急性子如我,完全不能忍受你那溫吞水的特性;習慣直接在貼文頁上的文字欄中直接撰寫網志的我,等你把貼文頁完整地開出來的時候,什么靈感都做鳥獸散了。

我很珍惜你,但請原諒我不能和你朝夕相處,好好愛你。等哪天你變得不那么笨重,無論我用馬來西亞網或新加坡網上去都沒啥問題的時候,我們再來好好繼續發展。祝福你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