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从前,有一只小猪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愛心之豬的眼前,怎么盡布滿了濃厚的煙霾.....可不知外面的世界多么精彩嗎?
或許,不妨鼓起勇氣踏出幾步,伸出你那圓圓的豬蹄(不要殺死我),觸摸及感受一下長期想像中的彩虹、小鳥、花朵與愛心.....(不過你的身高...

不是天使 提到...

嘿,我不會殺死你,乾脆你殺掉我好了。(好過讓你羞辱)
XD

不過,你好像沒有回答:彩虹爲何弄髒了?

欲言又芷 提到...

彩虹应该不是被弄脏的。
用小王子的说法,彩虹应该是在和云玩耍时,不小心high到云身上所吸来的地球污渍。。。

匿名 提到...

你知道我不喜歡猜啊...
你就偷偷地直接告訴我答案好了,哈哈哈!
還有,我才不想殺死你,
就如你所說的,要給自己留條后路(今天才大略看懂意思)。哈哈。

蝎紫 提到...

学姐,你自己画的阿?

不是天使 提到...

是啊。

linfavourite 提到...

那当然是因为画图者的功力问题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