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我和ou像(OU字請自行拼音想象)


其實,我是一個不屑與名人合照的人。不要以爲我假清高,我是真的,發自内心的,不喜歡和名人合照。

九把刀來檳城時,曾經苦苦哀求我和他合照,但是被我狠狠地拒絕了,搞得他十分難堪,差點發誓不再來北馬第一演講;曾經有一次專訪蔡瀾,看他是老前輩的份上,才勉爲其難地和他合照,但是,那張照片我沒有存檔,再也找不到了。

不過那一天,那個舉國同慶的日子,我在慶典的後臺,發現這個傢伙。他很謙卑而低調地躲在台后小小的音響間內,一點曝光率也沒有,連吃宴會裏的食物,都要靠別人傳遞一個盤子給他躲在後臺吃,或者偷偷溜下臺取食。

可是,我卻發現到他身上無與倫比的帥氣和才氣。我認定,他將來一定可以飛黃騰達,成爲宇宙無敵的文壇才子,風頭蓋過九把刀或者蔡瀾,職位高於笑傲世界華文媒體的蕭女士;雖然,他自認在同名人之中,他的成就最低

於是,我很卑微地,好像一個小粉絲,到後臺做了我以前最不屑做的事情:要求他和我合照。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攝影師小姐拔“機”相助,讓我能夠有機會和Ou像合照。

瞧,照片中的我,是多麽的戰戰兢兢,誠惶誠恐啊!

不過,有一點我卻很介意,真是&*(#^&@(@的,我的手臂,竟然還要粗過這位ou像!!!!

11 則留言:

懒人 提到...

那一天,轉個頭看到你們兩個在台上,突然覺得你們兩個蠻登對的,一個才女,一個才女,哈!

懒人 提到...

啊!一時手快,打錯他的性別,是一個才子,哈哈!

緣.jpg 提到...

哈哈,你和黑油祥合照!瓦咔咔!(OU-黑油-福建话发音哦!)

懒人,你说的没错,当晚的李小祥的确是“才女”,因为她被人强吻。

不是天使 提到...

懒人: 人家是真正的才子,我是冒充才女的小粉丝,高攀不起啊~
还有,你不觉得男司仪成熟稳重的身形,和我比较登对咩?
YMM:他说他的黑是小时候妈妈逼他排毒造成的。

匿名 提到...

他故作挺胸状,似乎要和你比比看谁大。TKM

匿名 提到...

TKM,那你有发现究竟是谁的比较大吗?

欲言又芷

匿名 提到...

欲言又芷:那一晚你是新娘,你最大。 TKM

不是天使 提到...

小小聲說:我知道爲什麽新娘比較大……

胡立歐 提到...

夭壽,怎麼擺我上台啊?!

不是天使 提到...

這位先生,你 本 來 就 在 台 上。

匿名 提到...

不是天使,你绝对不只手臂比黑兄粗而已,绝对不只,不要谦虚。

-放任自己部落格不管,还在逍遥法外,刚好路过的黄色帮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