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嘿,其實,你知道嗎?

嘿,其實你知道嗎?

我的確是一個在朋友的調侃聲中成長的女生,而我也有自信我的毒舌不亞於人。但是唯獨面對你的調侃和玩笑,我會較真。無論你說了甚麼,都會讓我心情低落難過一下下呢。

嘿,其實你知道嗎?

很多時候我在別人的面前一樣“酸”你挑你刺,其實這也是我關心和提醒你的一種方式;可是我卻不明白,或許你對我的調侃和毒舌也許也因為這樣,而我卻常會受傷呢。

呃,好吧,對不起,我以後盡量少說你了。因為我知道,被說的人有多麼的介意。

嘿,其實你知道嗎?

我從小就想擁有一個疼惜我的哥哥,能夠和我說上一車的心事,能夠在我喝醉酒的時候緊緊抱著我。當然我那個同姓的老哥也能有這個功能,而你更像是一個姐姐般的哥哥(笑),更為細膩地照顧我。

可是我的期待變成你的壓力了呢,對不起。

嘿,其實你知道嗎?

我有時候還真的比較喜歡我們都喝醉酒的那時候。我喜歡安靜地擁抱你,那個時候我們不用吵架,真的,我們甚麼時候可以不要一見面就吵架?那很累。

嘿,其實你知道嗎?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們,你,我和他,上輩子都有過緊密的關聯,這輩子注定要重聚的。那是一種親人的感覺啊,不是有話說嗎,親戚是不能選擇的朋友,朋友是可以選擇的親戚。

我愛你們如同愛我的手足。

雖然我並不知道對你而言我是甚麼。但是我知道我愛你們,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