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猪的写论文日记



请点击图片放大。

7 則留言:

失衡天秤 提到...

豬是睡著了,還是暈倒了?
對了,吉他的線好像斷了幾根,
快去綁好來才可繼續演奏生命的歌曲。

不是天使 提到...

豬是差點被某個家伙氣暈了(哼!)
吉他弦是斷了,可是我不會綁耶,怎麼辦?

欲言又芷 提到...

我喜欢那只猪的表情,痛苦中带点诙谐。。。像那画的人本身。。。

不是天使 提到...

谢谢妹子的了解。=)

蝎紫 提到...

原來你的吉他弦也斷了,真是同病相憐。這張圖畫得好可愛噢,吉他上面的黃色字寫什么?

不是天使 提到...

学妹,我现实生活中的吉他弦没有断,是画里的吉他弦断了而已。不好意思,只能让你跟画里的猪同病相怜了。另外,吉他上面黄色的字体是“自己想出来的问题”,不过不重要,因为那是我草稿的时候写的,草稿之后忘了涂掉而已。

蝎紫 提到...

“另外”之前的那些話,都好串一下。
哈,我還以為有什么秘密字句,原來只是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