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回來了

從天寒地凍的韓國回來了。

短短一周時間,卻似乎非常漫長,太多思考沖擊讓我的腦袋糊成一團——學術上的、情感上的、新聞時事上的……看似完全不相關的事物,卻共同指向我未來的道路和選擇。

我會記著心理的這些疑問,面對它們,好好梳理,一步步地走下去。就好象我那天跟陳濤學長說的話:千頭萬緒,有那麼多的憂慮也好,也只能一步一腳印地走下去,踏踏實實地往前走,不要想太
多有的沒的,做好當下,未來的風景就會向你一一攤開。

為自己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欢迎回来哦!我是指槟城!哈哈!

不是天使 提到...

每次回來檳城我都有一種不想走的感覺~~~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