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失眠記

照理說,認識了2個星期,我應該跟我的床混得很熟了才對。可是,不知怎麽,這兩天來它忽然和我閙起彆扭來。
連續兩天了,躺在床上要睡覺,卻什麽姿勢都睡不好,左側、右側、平躺、蜷伏……都試過了,還是不行。
我於是就跟我的床好好地溝通,希望他脾氣可以好一點,把我的睡眠還給我。但是好説歹説,他都不聼。然後我叫Bob Dylan出來罵他,結果罵到我自己心煩,只好把沒有什麽性格的品冠叫出來,讓自己也好過一點。
可是,我的床卻還是一樣,理都不理我。
真不了解這床在想什麽。就好像一些朋友一樣,有時候自以爲很了解、很熟悉她/他了,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不管認識1年、2年或更久,你和她/他的交情,只能夠去到一種很表面的程度。多努力也是一樣,就算你很渴望,但他/她們卻不以爲然。
希望我的床不要像我的朋友們一樣,不然,我就慘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和我的床虽然认识了很久,可是可能它不习惯那个刚里来的枕头,所以我每天睡醒头都会痛,所以除了床,你应该需要和枕头沟通一下

不是天使 提到...

我跟枕頭和抱枕溝通沒什麽問題,看起來是床不聽話。

欲言又芷 提到...

好好教育你的床,软的不行,可以来硬的。或者你可以恐吓它说要把它换了诸如此类

不是天使 提到...

你除了諸如此類之外沒有其它成語可以用了嗎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