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明天的今天,祝大家幸福快樂

下午2時許到現在,各大新聞網站上,死亡人數節節上升。
看著新聞上聳人聽聞的死傷人數,甚麽緬甸風災、四川地震,對躲在熱帶安穩小島的人們來説,仿佛就像看一出災難電影般,大多無甚感覺。
你恐懼嗎?你傷心嗎?
我也無法具體説明我的感覺。
悲劇每天在上演,資訊發達的今天,攤開報紙、打開電視或網站,甚麽事情都可能發生,更不用説一年到頭數不盡的天災人禍。
地球上太多的生命每天被製造出來,也過多地死去,不斷地死死生生之間,有多少人的生活還是每天盲目地過。
我不知道我要寫些什麽,要表達些什麽,對生命的無情,我甚至仿佛看到了地球的無奈。
我只能把握當下的每一秒,按下手中的每一個鍵盤按鍵,去記錄我的存在、我的思想,仿佛向全世界證明,我還活著,就在每一個字被記錄在熒幕上的那一秒。
下一秒鐘,我可能就不在了。
而此刻,在我還能夠打字的時刻,為每一秒鐘的活著而歡呼,而珍惜,而感動,而祝福。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PS:39年前的今天,在熱帶安穩平靜的大紅花國度,一場人爲的血腥紛亂,撕開了慘痛的國家傷痕記憶。復原中。謹此哀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当你看到这则留言时,让我们默哀一分钟,为地球祷告。 TKM

不是天使 提到...

在这样什么都可能发生的年代,有时候能够花上一分钟时间默哀,也好像很奢侈了。对一些人来说。

欲言又芷 提到...

这个年代,很多人与事都会让人措手不及,所以好好珍惜现在,为明天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