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白天不懂夜的黑


了这首歌,一直哭一直哭,只为了一句歌词: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知道你不会懂,也不会想去懂。你不懂我为什么在你笑的时候微笑,不懂我为什么因为能够得到你的关注而欣喜,复而又那么地悲伤。你不懂我为什么哭,你不懂那些眼泪的含义。你不懂我必须多么痛苦地割舍,告诉自己要拿得起放得下,告诉自己要潇洒,要明白你永远不会把我放在心上。你不懂我告诉自己,纵使你不会在乎我,还得真心疼爱你。

你不懂我其实不是真的那么伟大,却不得不一次一次来调适自己,以免肝脑涂地,万劫不复。

你是白天,永远不懂的黑夜因为永远看不见太阳,而有多么的悲伤。

1 則留言:

qqbook 提到...

放??人也放?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