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恶魔当道,所以我不做天使

魔当道,所以我选择不做天使。
天使是很无奈的,当他看见这个世界的绝望和无情,纵然流干所有的眼泪,也不能洗涤人类罪恶的心灵。
原来,这个世界已没有天使。 我不是天使,但至少我不是恶魔。
在黑暗的空间潜伏,一个不留神,恶魔狰狞的手掌就会将人推向深渊,受害者纵使尸骨无存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置于死地。
恶魔有时候会化身为狗,摇首摆尾炫耀自己的忠诚,效忠于所有罪恶的根源,推波助澜。
而当罪恶蔓延,就会开始侵蚀世人的灵魂。清高也罢,纯真也好,面对黑暗,只能有两条路可选:要不死亡,要不反抗。
然而选择反抗的那些人啊,是否知道,因为反抗的手段要比恶魔高强,所以自己最后也会重蹈罪恶的复撤? 当黑暗的势力侵蚀,所有的一切,只剩下,绝望。
所以,我不是天使,也不做天使,这个世界,再没有天使。

8 則留言:

piew 提到...

做个神仙也不错~

:P

(招呼~)

piew 提到...

不懂你几岁,但看了你的部落,我看到我的年少。

不是天使 提到...

咦怎么就让你闯了进来呢~还以为没人发现这个地方呵呵
既然来了做主人家的当然不会赶客~谢谢哦给我这个小小的隐秘的天地带来一些热闹
呵呵呵好难得我给你的印象那么年轻啊~你应该也不会太老吧~太老的人看了我的部落应该没有什么想法 :)
也不知道你是谁,无论如何,谢谢你来了:)

piew 提到...

是感觉你年轻。

匿名 提到...

没有了天使但有正义的人。

Ah Piew,

问我吧, 我认识她

不是天使 提到...

欢迎你到我这里小坐,ymoon姐 :)

piew 提到...

ymoon,你要我问什么?

匿名 提到...

how young she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