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相聚意味了分离,分离是为了再相聚

一天终究是要到来了,只是没有料到会那么快而已。
上天安排我们在这段时间这个地点因缘聚首,我们已比太多人幸运,因为不是每个职场新鲜人都可以聚在一起成为互相鼓励的好伙伴,我听到看到太多的是斗争个你死我活的例子。
这短短一年的日子,我们一起哭过,笑过;情绪低落的时候互相打气,生气的时候互相降火,闯祸的时候一起分担。聚在一起说别人的坏话,也团结在一起抵御别人的中伤。
我比谁都珍惜这一份难得的缘分。
而我们即将各分东西。我们心里都很清楚,在这个点上我们交汇了,明日,我们都还得走在自己的路上,去追逐属于彼此心中不同的梦想。
朋友,请不要太哀伤。虽然在写这篇文章时热泪盈眶,但我知道,就算流泪,我的眼泪也将会充满温热祝福的喜悦。
祝福你我,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在槟城以外的一个岛上,再一次五人浩浩荡荡的出游,就像很多年前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们将欢笑和汗水洒落在这个孕育我们友情的美丽小岛,留下永不磨灭的痕迹。

图:五人每人“认领”一个的仙人掌,在各分东西以后,将分别在不同的地方茁壮成长。不过我很好奇,多出来的那颗阿辉的,会落向何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猜想啊!
他???是架着眼?
然後?另一班的新?人?
“??哦!你去看看,回?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