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是否真的,想你


说你想我。我该怎么告诉你,我也一样想念你?
我至今清楚记得,走在南京夏日炎热的太阳下,你为我撑起一把伞,伞下的阴影笼罩在我们身上,世界在刹那间缩小,成为仅有你我的空间。
我曾笑说,我们的关系太奇怪。是那么坦然,却又那么暧昧;是那么的无拘无束,却有那么的一丝腼腆。
异性好友之间的情感永远是那样的微妙,是否真的有那么一个一线之差,让我们不小心就会跨越这个情感上灰色的界定?
曾经彼此截铁斩钉地说只是友谊关系,却又互相讨论以后如果真的在一起,要如何适应和磨合。 如今我们的距离隔着一个海那么远,以后也将是,冷冰冰的文字并不能说明心里的感觉。
我将在再见你时给你一个拥抱来确定。
那时候我相信,我心跳的速度一定会告诉我自己,我是否真的像自己想的那样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