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幻想,和你紧紧拥抱


了一整天,我终于看到你的笑脸出现在眼前。
都说了想念你已经成为我每天必做的作业。
想念你身上熟悉的气味,想念你温暖的双手和肩膀。
但是我清楚知道,我的心并没有因此而沉溺。我倚赖的只是感官上的触觉,而我的心仍然是自己的,精神和灵魂也是。
也曾经想和某人来一场堕落的恋爱,纯粹的欲望满足,而那个人选恐怕会是你。
那是幻想。
现实中,我们还是得理智和冷静,如同我们应有的修养和身份,为彼此画上一道安全的距离防线。如果可以不要那么道貌岸然又会是怎样?

1 則留言:

piew 提到...

太炫了这个女孩~

年轻时为梦想和自我放弃一切。

以后我们为爱放弃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