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純屬發洩

很少看日劇看到那麼火大!

還虧是被尊稱為日劇純愛教母北川悅吏子編的劇呢,這個《無法坦誠相對》真是讓我看不下去。(雖然嘴巴是這樣說,但是為了我愛的演員們我還是會勉強skip著看重點的XD)

一堆老梗,甚麽英雄救美啦,青少年犯罪啦,因為誤會而錯過啦,疑似兄妹戀啦,婚外情啦,性騷擾啦~~喲喲喲真是能夠多刺激就多刺激,虐死了的劇情,反正很Geram就是了!

還有男一號和女一號(就是我們家瑛太和樹里)怎麼走都走不到在一起(反而是兩人各自的老爸和老媽竟然走到一起了!哭!),第五集了都,然後編劇好像還故意安排幾乎貌似每個人都喜歡男一號似的(女一號確定喜歡他,男三號的女總編輯上司也看上身為攝影師的男一號,而男一號本身又有一個婚外情女友,其他喜歡他的嫌疑人還包括男三和女二……怎一個暈字了得!)

所以很有創意的網友都建議把這部劇名乾脆改成《人人都愛Nakaji(男一劇裡的名字)》或者《Nakaji和他的后宮們》好了,真是笑死我。

結果呢,兜兜轉轉五集演下來,除了題目比較有意思讓我思考了半天之外(見前兩篇的網志),就好像看韓劇似的看一堆人沒事愛來愛去哭來哭去打來打去抱來抱去而已!我說,日劇啊,你甚麽時候淪落成這個樣子了~~~(木村拓哉的《月之戀人》看來也是類似的愛情劇,甚麽有錢人和灰姑娘的故事)這樣的話,和我一直以來罷看的韓劇有甚麽分別啊!!!

最最最過分的是男一和男二各自的老爸和老媽不倫戀的對手戲竟然還比兩個年輕的來得多!!!!到底是怎樣!

我終於明白為何這一季日劇都是推理和偵探劇比較受歡迎了,看來我還是去找阿部寬的新推理劇來看,氣會比較消一點。

以上,發洩完畢。我也沒希望有人看得懂我在寫甚麽啦,都說純屬發洩咯。

Cheers!

2 則留言:

阿寞 提到...

我都罢看电视剧和电影很多年了……除了少数有大马帮牵涉在内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加入我的行列吧:p

不是天使 提到...

台湾偶像剧?杀掉我比较好~ 哈哈 日剧有些剧种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神探推理剧;爱看日剧的原因是它刻画人生情境和人性显得非常真实,而且里头不会有港剧韩剧那种很白痴为了作恶而作恶形象片面的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