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嘿,我说


嘿,看来,我们还是把职场当成了学校。因为我们几个刚毕业出来的黏在一起的缘故。我们以为这就是年轻,工作是学习成长,而职场是学校。
但不是的。在大学里,我们可以大哭大笑大玩大闹,没有人会管我们;然而在办公室,随时一个无心之失就会丢掉自己的名誉。情绪化一点点也不可以,因为这是个纯粹理性和冷冰冰的世界,没有所谓人情。
嘿,我看,以后我们就当个没什么感情的工作机器好了。你们说,好不好?
看来那些理想青年会说,瞧,这就是一班被社会折磨了失去热情的行尸走肉。没关系,让他们说吧,反正有天他们也会了解的。
嘿,你们说,这样好不好?

4 則留言:

piew 提到...

不好,一点都不好

不是天使 提到...

呵呵呵,PIEW,我知道不好 :)
已经从牛角尖中钻回出来了

piew 提到...

好,很好!

:D

匿名 提到...

在??上的?奈,你我都深深感受到。
?如你?,不要把求??成逃避??社?的九口。
你我都得?在???抑本身的情?,才能生存。
但,?忘了你我的身?,都有我?。

?管我是?~